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

【音響展】OSA @ 上揚唱片353房

Oriole Sound Audio惠樺音響在TAA圓山飯店音響展,受到【上揚唱片】的青睞能夠一起參與展出。

上揚唱片為臺灣第一家國際唱片公司,代理的廠牌深受各界樂迷歡迎,自製產品亦為愛樂者、評論家一致肯定,積極推廣本土音樂創作,讓全世界聽到臺灣的聲音。

時間:2016/08/11(四)~08/14(日) 10:00~18:00
地點:圓山飯店353房



~音樂愛好者的必訪之地~


~好音樂用好音響襯托,現場以Oriole Sound Audio的People真空管擴大機搭配~

使用器材:
Oriole Sound Audio真空管擴大機 【PEOPLE-50】NTD 150,000.
訊源:CD播放機/DAC Audiolab【8300CD】NTD 54,900.
喇叭:落地喇叭 QUAD【S-5】NTD 138,000.(鋼烤) /118,000.(木紋)

photo credit / audioart
Share: